No one should flicker out or have any doubt
That it matters that they are here
No one deserves
To disappear

阴阳师音乐剧repo

今天去看了下午场,二楼的视角还蛮独特的!不过多少有点偏,舞台最左侧看不到!但是演员几次从观众席入场都是在左侧!赚到了!【非常羡慕了一楼边席的姑娘们(

剧情嘛,完全就是游戏剧情,也没啥特别可说的,就说说表演吧w因为演员完全不认识,就直接用角色名代指了。

开场大合唱很燃,角色群舞太精彩都不知道该看哪个!主题曲“急急如律令”超洗脑........看完之后脑内还回荡着这句www

鬼使黑白,充分展示了什么叫一言不合就唱歌,完全没料到你俩正“吵架”然后就唱起歌了???唱了唱骨科【×】之后就开始唱跟晴明一起解决了多少难题,惊鸿一瞥的桃花妖非常漂亮!座敷童子的大变活人是怎样啦,突然魔术www而且座敷一出现,我总以为要打火了,并没有!跳完舞就撤了!可惜!

八百比丘尼小姐姐,不愧是宝冢出身,一开口就能听出来是腹式发声?说话都与别人不同,唱起歌来更是唱功天花板,几次独唱既美又情感丰富,高音拔起来~后面阴恻恻的背叛让人很期待第二部会唱出怎样的歌啊!【会有第二部的吧毕竟连蛇都没揍(

入队音效笑死了wwwwww博雅运动担当?一边跑来跑去蹦蹦跳跳还要唱歌也是很累了,弓箭的特效做得很好!但一跑神就换成武士刀了我都没看见是啥时候换的wwwPS:小白真是非常还原了,辛苦了后面的演员小姐姐!

让我来吹一吹酒茨的还原度,茨木那头白毛看上去好软好好摸,鬼手的效果用投影做得也蛮到位!听到茨木如此真挚唱歌地吹酒吞不禁捂住了脸,全场观众都笑了好吗简直不要太可爱!!!字幕太啧啧了,明明唱的是“来支配我的身体吧!”结果字幕翻译成“让我做部下”,能是一回事吗!!!【而且其间八百还吐槽说他进入了自己的世界,神乐还说好可怕啊这人!(鬼

酒吞的发型,非常厉害,为什么能辣么固定......背的葫芦好大只,看起来好重啊!对茨木说“能填补我寂寞的不是你”,全场都发出了哀怨的叹息.....另外就是要吹一吹舞台布景,几个台子都可以移动旋转,非常完美地配合了演出!

红叶小姐姐!好看!狂气!直到谢幕才看清楚脸上画的裂嘴..........独唱非常疯狂!有种野性的狂热在里面!zqsg爱晴明!【酒吞后来就表现得比较傲娇hhhhhhhh

大天狗,中二少年吗你!为了大义我上了哦也!跟博雅一样出场都吹笛子,然后把笛子随手一扔开打,嗯........龙卷风也做了画面!然而我心里只有我家的“工藤新一”!【别闹......这里觉得博雅X大天狗可以有【而且我想说打架的套路太相似了,都是先打打,唱歌,唱完,反派就基本被一击必杀了(

雪女小姐姐动作简直美翻,非常注意营造游戏里的漂浮感!但是我觉得很滑稽啊本来以为来晴明这里卧底,结果说没两句就自爆是黑晴明的手下hhhhh干嘛明目张胆地欺负人吗!!!

剧情安排对晴明演员来说太严苛了!下半场基本全程在场上,要不唱歌要不表演,感觉要累死........很喜欢几次跟黑晴明表里两面的展现方式,后来终于恢复记忆两人对唱,这时候我只有一个想法:“此处应有本!!!”【真的到底有没有!!!

阎魔大大虽然没在台面上出场,但是在幕布后面半透明露脸了啊!没歌就罢了,竟然谢幕也没有她!衣服都穿好了!发型都做好了!不出来露个脸太浪费了吧!!!声音非常御!期待第二部她能出场!

黑晴明大大,声音低沉,还挺厚重的?反派腔调十足,每次雪女or大天狗失败都要出来训人hhhhhhhh听说以前是演宗三......感觉很难想象www


观戏其间本来想保持淡定,但完全没做到,把旁边菜菜挠了N次.......谢幕的时候拍手好累!肩膀痛!

能开放一段摄影时间真是非常亲切!可惜手机太烂只能拍出一片白光......晴明的演员中文说得还挺像样的www可爱!也非常开心地尖叫了www【晴明还帮操纵小白的小姐姐把面纱挽上去!真甜!

PS:中午吃得撑死,看完剧又吃得撑死........今晚不要睡了减肥吧【哪里不对

下周法罗朱,再下周miflo演唱会........我可怜兮兮的钱包QAQ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透明水梨 | Powered by LOFTER